close
淚水盈滿在眼底
恨蒼天。只給分離
ㄧ碰就凋謝的情緒
堆砌成。七夕的雨

習慣就這樣想念你
彷彿牛郎織女相隔幾世紀
習慣就這樣數著雨
把雨把淚散落在銀河裡
到底是誰在干預
幕後操縱著緣起緣滅的定律

心情抹上烏雲當作背景
愛失了方向迫降在夜裡
姑息相思解剖自己
貪婪的用靈魂和酒精交易

夜越深你的影像越不能壓抑
就算已經離的遠遠地
還是念念不忘地
想偷渡自己到你夢裡
如果可以
我想穿越鵲橋的秘密
探一探感情的謎底
到底我和你有沒有交集
可不可以不用每天麻醉自己
就可以感覺到真實的你
就像沒人知道那天初次擁抱你
身陷失火般的著迷
也沒有人知道那天失去你的悲泣
從天空滴進記憶滲入血液
陷入無可救藥的歇斯底里

打翻哭著笑笑著哭的情緒
或許我有幾許自不量力
才會折磨自己更傷了你
見不到你。我很著急
再多一分想念就快決堤
見不到你。我快窒息
再多一點分離就會死去

七夕的夜裡
我被空虛狂亂的拖曳
千頭萬緒滿滿是愛你的回憶
而若你發現。天空漂著七夕雨
請原諒我故意遺忘的淚滴
那是還一直被藏在心裡的問題
已經沒有機會當面告訴你的秘密

i love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