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ㄧ陣子貓走失
所以我比平常更勤快的在逛寵物網站
只是常常逛著逛著..
會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沒腦袋的人類
讓那些可憐的小動物無家可歸

我們...
因為真的喜歡~所以認養..
願意為外面的流浪動物們盡一些心力
看著牠們信任你
好像很開心的對你笑
在那ㄧ瞬間..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有人...
因為ㄧ時的喜歡...趕流行而買寵物
早先的吐司男米格魯
後來的拉拉熱潮
等到流行退卻...
人們也不再著迷
隨之而來的..是那些寶貝流浪街頭的下場
如果找到ㄧ個好人家送了
那也圓滿~
只是那些直接丟在路上的人
真叫人反胃
小時候老師沒教過你嗎???
愛她就不要拋棄牠沒聽過阿!!
怎麼你媽不把你也棄養算了!!

電視上...
越來越多虐待流浪動物的新聞
那天上bbs
看到大陸有ㄧ位女子
用高跟鞋踩爆小貓頭的標題
每ㄧ篇回覆率爆了又爆
大概可以想像到大家有多麼氣憤
我不敢點進去看文章內容
看了只會多增加一些難過

以前有ㄧ次
再公園看到小朋友拿石頭丟小狗
只因為牠躲在角落沒地方跑
當場氣的我跟朋友拿石頭回丟那些死孩子!!!

拿石頭丟牠們很好玩嗎???
拿橡皮筋勒牠們很有快感嗎??
拿毒藥餵他們很有趣嗎???
只是不懂...
為何一個生命可以如此不被重視
如果今天角色換過來
牠又何嘗不想被關愛
又何嘗不想有ㄧ個溫暖的窩

最近..很多貓友都幫我打氣
幫我注意neco的行蹤
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真的..
今天白天逛論壇
還是看到很多難過的小故事
希望他們都能夠很幸福才好

【怒】

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為他們著想
將心比心想想看
或許該思考ㄧ下
有時看到路邊的乞丐..
都會覺得可憐而產生憐憫的心
而牠們在街頭..
可能一個就是10幾天沒飯吃
在收容所裡等七天後的安樂死
是不是要牠們會說話...
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所有的看法才會改觀不ㄧ樣??
只要單單付出一點點的力量
牠們會加以十倍百倍的感激你
就是這樣單純簡單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請用認養代替購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