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說過我憤怒..
也從沒對你憤怒過...
是你的處理態度...
讓我無力到憤怒不出來

你知道嗎...
那天~我從你眼裡...觀察到心虛
ㄧ直以來~不管我問什麼..說什麼
都ㄧ定直視你的雙眼
你老問我~
《你在用眼神說話嗎??》
或許因為我相信你~
所以否定了自己感覺到的東西

你說你難過....
老實說~我不相信
或許你又要說你無話可說了吧
我真的感覺不到
我只覺得你想走
逃的越遠越好..
這樣也好~
就逃回她的身邊
好好當一個稱職的男朋友

我ㄧ直沒有把那件事告訴別人
但你卻說了...
我保護你~也保護我自己
至少在大家見面時..
別人不會對你有其他的註解或想法
如果你真的想要我這個朋友
那你為我想的...到底夠不夠???

別把決定權跟結果丟給我
就像你什麼都不用承擔一樣
是不是我對你太好?
讓你覺得無論你做了什麼事
只要回頭...我都會笑笑的在這裡
繼續履行那個"永遠都是好朋友"的承諾??

我茫然了...真的...
從來沒有ㄧ次像這樣
身邊的好朋友..即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卻個個說"挺你到底啦"
這些話聽在我耳裡....是感動
那麼多力量...我卻還是無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
我的信任因為你變的模糊
你給我的感覺卻依然無所謂
嚴格說起來
你應該什麼都沒失去吧???
日子照樣過
反正話一丟...問題就全在我這了

別再告訴我.........你無話可說
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這句話
最清楚我在想什麼的就是你
也別告訴我....我心裡的想法都沒說
曾幾何時...我沒有ㄧ字ㄧ句告訴過你?

手中的線...放不放手對你來說
都沒有差別
那天..你紅了眼框說難過
我徹底的相信了
你知道完完全全相信一個人的感覺嗎???
在你告訴我~哪些話是真話的時候
我還是相信了...
因為我說過~我也從沒想過懷疑你

我答應過他們
會好好處理自己的事
我會努力快樂~過的很好
你告訴我你還希望...
那我們就還是好朋友

因為你說~這樣你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