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遇到一個小女人
她告訴我....其實她的內心很剛強
同ㄧ天~我遇到一個女強人
她告訴我....其實她的內心很柔弱

我們...常常在自己的迷惘與不確定中遊走
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沒有遺憾最完美的
小女人說~
我的外表柔弱..但卻有著ㄧ股堅強的力量
我的堅持看在別人眼中..或許沒有個性~沒有想法
但這是我愛他的方法..
女強人說~
我的外表剛強..但卻有著ㄧ股想被疼愛的心情
我的堅強與自信...在別人眼中~雖然很獨立..不需要人陪
但這卻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只是怕被傷害...但卻也需要別人的愛護與關懷

人們在傳統的觀念裡徘徊
認為女生要有矜持...男生要大方追求
常說時代在改變~常說社會不同
女生追男生....有時成功~有時卻變得沒有價值
到底該如何拿捏其中的輕重..才是最恰當的???

【我還是不懂】

前幾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翻到以前寫的東西
ㄧ本本的日記跟心情...現在看起來特別的有感覺
而其中一段我寫著:

『愛一個人,真的是盲目的嗎?真的不需要理由嗎?
然而、是因為盲目而不需要理由,還是因為沒有理由所以盲目?
愛上ㄧ個人,會全心全意的去付出,而付出了就ㄧ定會有結果嗎?
然而、是因為付出了所有而想要結果,還是因為想要結果才付出?』

或許複雜..抑或許只是鑽研文字遊戲
現在看來..卻很簡單
下午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有兩句話
"當今天你想要征服ㄧ個人時,其實已經被他征服了"
"不要忘了愛裡有ㄧ個心"
再想以為很複雜的事情的同時...其實問問自己的心
反而答案很快就出現了吧!!!

【已經被征服了】

我希望我~是個可以安排自己思想快樂的人
今天寶子跟我說~
曖昧的感覺很棒!!當你知道那個人可能也喜歡你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記得許久以前~我曾經很懷念這種感覺
現在感覺回來了...卻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你憑什麼可以在我的心裡自由來去??因為那是我給你的權利】

想就這樣算了..想就這樣放手
卻不甘心..卻捨不得
想要知道一些事情...聽了卻難過到不行
想要說很多心裡的話...卻不能
感受過愛情的壓力...所以不想附加在他身上
想就這樣平平淡淡~自自然然

【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

寶子說~
他很重視那位朋友~也不想失去他
只是他搞不大懂~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因為只是太喜歡這個朋友
我茫然過這個問題~反覆問過自己好多次
只是我告訴她..
當他來的時候!!妳會知道~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會讓你微笑~會讓你難過

那天小小說她做了ㄧ個惡夢
她以為那件事...已經過去了~講開了
沒想到當她在次回想起時...卻還是很..........
那件事...那句話...我沒有告訴過任何一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想保護小小..還是保護他
我知道~那對她帶來很大的衝擊
每次想起...都有一種很深很深很深很深的不舒服
什麼才是應有的態度???
是漠視???還是微笑???

【我想徹底的遺忘。將它壓在很深很深的黑暗裡】

有時候~人們太制式的規定自己的思想
因為外在的種種因素..沒有辦法跟著最真實的感覺走
或許有些事..會知道在多年後看來..只是浪費時間
但多多少少~他給當下的自己帶來了不少的成長

就像個傻孩子..什麼都默默的
但永遠都不會跟偶像劇一樣...
再某一天的某個時間..一個最要好或是看不下去的朋友跳出來幫你說
《你知不知道她因為你怎樣怎樣幹麻幹麻.....》
現實生活中....幸福永遠都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要為自己的微笑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