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的功用是什麼?
寫日記是不是一種良好的習慣?

我不知道...
但我寫日記



人的記憶很奇妙
有時會記住快樂的事
忘掉傷心的
但其實往往
傷心難過遺忘的比例卻比較低

這是為什麼?
我不清楚
但這不是我寫日記的原因




某天半夜睡不著
閒來翻翻床頭的大書櫃
抽出了一本日記


那是2006年開始的故事....




老實說
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記得一兩件大事

中間零星的碎片
或許連一個小時都拼湊不出來

一頁頁的翻書聲
心臟跟著撲通撲通的跳著

那些一次次開心甜蜜的心情
好像記得了!
那些一幕幕殘忍不堪的畫面
好像看見了!



相較之下
從前與現在
好像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我是開心的
我還是喜歡著這個人

但,我並不是想從日記裡得到什麼
找到些什麼


對於那些歷歷在目的過去
我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想起來了


只是。
我什麼都想起來了
而我也長大了!!


然而
對於現在
還是感到害怕
一種不安全感
會不時的出現

這些
才是"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痛"的意思































--- 我只是想要簡單的安全感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