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一場豪大雨
打的我又濕又累

還以為夏天要到了
結果又冷的亂七八糟



明明才剛放完假不久
卻滿腦子又想著出去玩

或許是因為有跟沒放差不多吧
有些平淡
有些小趣味

還是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
也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了





四月花香
大街上除了行人車子來來去去
找不到一點休憩的地方

櫥窗裡外的小狗小貓相互對望
或許一個羨慕安定
或許一個嚮往自由





ㄧ個媽媽說。真不曉得小孩再想些什麼!!。

轉過身..........

看見五歲的自己開心的從柑阿店跑出來
數著米果巧克力
忘了書桌上的作業





上次買的幾本書
還是沒有看完

我一直盯著他們
眼前卻跑過 y/i=-c/1-c=1/1-0.75=4
期中考....
ㄧ點都不想鳥他

政府如何調整稅收
干我屁事阿
問政府就好啦!!!!







唉唷喂呀。哎唷喂呀。
整個好懶吶.....

等天氣好
要去把留的長長長的毛剪一下




五月。很多活動等著我勒
青春文藝通通都來

最主要是把新的大公司摸熟



ok的ok的!!!










最近真的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居然寫不出東西來

好吧

friday 吃撐了我兩天
其中一個店員很可愛
但是服務其它桌的



師大路賣眼鏡的老闆很帥
改天再去換那副新的水鑽回來



卡哇邦嘎很懷念



辣椒以後都會是我的好朋友



==============================



恩恩


貓別再春了!!!

看看食人兔哈啾

越來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