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4.jpg
因颱風來襲
讓大家提前結束一個禮拜的工作
但這三天對我而言
卻是如此難熬



聽著雨滴擊落在遮雨棚上的聲音
比機關槍還要快
大樹被風吹的豈止搖擺
還斷了枝葉

電視螢幕上顯示的
是各地的災情
讓人分不清是路還是湖的畫面
飯店垂直倒入湍急溪中的景象
飢腸轆轆等待救援的人們

這多讓人害怕
又多叫人心疼


我住在景物皆正常的台北
一切安好


除了低落的心情外......






每天睜開眼睛
多希望已經是禮拜一的早晨
因為這樣我才能明白
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在感情裡
我像個乖孩子
不大吵,不大鬧
有委屈往肚裡吞
流了眼淚自己擦

我在後面追著
因為他再等我長大

所以我背著一個前女友無形的壓力
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隨便發脾氣
不可以亂發脾氣
不可以發脾氣

然後我貼心的做好自己的角色
讓他可以不用花太多心思
可以不用開太遠的路
可以不用太早起床
可以因為讓他方便而我多做一點的事


這些又怎麼樣!?!?
我願意做
因為他是我願意花心思對待的人
所以這些都無所謂



但是
但是但是.......
當一切當變成理所當然的時候呢!?!?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的用心
多花一點的心思就好

我不是那種成天愛發夢
希望漫畫中的劇情出現在生活裡
也不是天天要浪漫要驚喜的女生

我很正常也很簡單
多一點的用心
就能夠讓我很快樂



八月六日
是多難熬的一天
猶如兩個小時的光陰
其實只過了三十分鐘

而這三天
比一個暑假還漫長


我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的狀況
也不知道我會怎麼處理
只希望....
一切都不要有遺憾


我要開始用我自己的方式
來經營自己的感情
而不是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再說服自己這樣是對的








終於
明天要上班了
當今晚閉上眼睛後
我該期待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