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jpg


去年年底
我在八里的街頭不時聽到

"媽媽~~是老虎耶!!!"
"底迪你看~~有老虎耶~~"

我低頭看著牠心想
《 BOBO....叫兩聲來聽聽吧!! 》



BOBO是阿宏的狗....不...是妹妹
自從家裡的大敖犬離開後
就再也沒有養過大狗了
一看到BOBO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愛




DSC08056.jpg

BOBO不愛跟其他狗玩
她只喜歡跟人玩
或是特定的人...
像是手上拿著食物的我
馬上馬上就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從我把第一根薯條送到嘴巴的剎那間
右邊一道金光射了過來!!

不不不!!!

BOBO很有教養的
那金光絕對不是因為陽光折射到口水所發出來
眼神!!是眼神!!!
然後我彷彿聽到....

"給我一根嘛~~~~一根就好~~~拜託嘛~~~"

好好好
妳說什麼我都好.....

DSC08065.jpg


BOBO很聰明
除了吃還會一些把戲

像基本的坐下!!!
握手!!!換手!!兩隻手!!
還有握手!!!換手!!兩隻手!!
還有握手!!!換手!!兩隻手!!

......帥吧!!
猜猜看BOBO有幾隻手 = =+






其實BOBO最會的
是看東西!!
那個東西的名字叫"阿宏"

阿宏只要不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那就糗了
她會發了瘋的找!!
只要有別隻狗接近阿宏
那就糗了
她絕對會用她的大屁股硬擠到中間

DSC08099.jpg

吃醋阿!!!
這絕對是我見過最會吃醋的一隻狗阿!!!

後來回家看照片
才發現後面的路人都笑的很開心
因為阿宏只是想跟那隻柯基犬(胖妞)照張相
人家胖妞很大方
但BOBO說什麼都不肯

BUT!!!!

仔細看一下....
這張照片還有另一個重點...
不是吃醋的BOBO
不是隨和的胖妞
也不是暗爽在心裡的阿宏




























對!!就是他啦!!!
用很IN的POSE再剔牙的大叔

DSC080992.jpg

最搶鏡的就屬他




那天到八里真的很開心
遇到了很多帶著狗來玩的人
或許大家都喜歡狗吧
每個人都很隨和
一起拍照,聊天
介紹自己的狗會什麼才藝
留MAIL分享照片

DSC08110.jpg

DSC08198.jpg


BOBO帶著老虎的帽子
非常引人注目!!!
沒有一個人不說可愛

這還用說!!!
她可是我的........同事阿宏的BOBO.......
好令人傷心的一句話 = =
為什麼"我的"後面不能馬上接"BOBO"


好啦
話說BOBO其實還會一項才藝
只要阿宏說 "走囉!!車車呢?車車在哪裡??"
BOBO就會去找車
然後站在車旁邊

很厲害唷!!!
累了還會趴在停車格內休息
不會停到外面
技術算是非常純熟的!!



回程時
她趴在墊子上
我趴在她身上
好舒服好好睡!!

我好喜歡大狗的味道
還有抱大狗的感覺





最最最誇張的是...
只要那天是跟BOBO約
我絕對不會睡過頭
而且會準時起床並且抵達約好的地方

捲毛說的好
要是BOBO每天在公司等我
那我一定會準時上班的!!









BOBO我來了~~~~
下次妳想變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