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歲早就過了
抓月可以嗎(戴墨鏡)!!



抓周是一種習俗
是為慶賀寶寶滿周歲
其實,在為寶寶度晬時,趣味性應高於對寶寶的期盼

我沒有寶寶
但是有一隻沒有名字的小貓咪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昨晚

娘親:你是要讓小貓留下來了吧
我:阿人家沒回我咩!
娘親:所以就是要默默的留下來了嘛
我:哪有阿...我一直都有問人阿(其實只問了一位)
娘親:我跟你說喔,我們現再數量一樣多唷
我:????
娘親:三個人三隻貓.....
我:蛤?什麼啦
娘親:拜託你的愛心收斂一點,不要再撿貓回來了
我:喔!(OS:小貓要叫什麼名字?)


就是這樣
娘親默默的答應了小貓可以留下來

但我沒有騙她阿
當初
我真的是想要找人領養她的

.......
..............












真的啦!!!


也因為這樣
開始了苦惱的取名字遊戲

家裡養過太多狗狗貓貓
名字已經取到山窮水盡
本想寫幾個放到地上讓她自己選
但我卻一個都想不出來



各路親朋好友幫個忙吧
想想有什麼有創意的好名字唄!!



小貓是母的
在木柵因為一顆酸梅子被發現
話不多很乖
不喜歡人抱卻又愛跟進跟出
屬於愛哭又愛跟路的小孩
好吃,愛吃小魚乾
愛玩水
喝水喜歡用手沾來喝



大概是這樣吧!!




很開心她可以留下來
因為她認得我
愛跟著我
我習慣了早上她叫我起床




寶貝
妳的意義很不同
從今後
我們就要一起生活了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