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很謝謝你的熱心
但妳今天不能捐血唷



ME: 恩...那請問是因為?
護士: 你血紅素不足,有點貧血唷!




阿勒....

三個多月沒捐了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
想要來救救我A型的同胞們
竟然
竟然被拒絕了!!!


女生貧血一點也不奇怪
之前的健康檢查也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嘖嘖
我承認我壯的跟頭牛一樣
但我也承認
最近變成病貓了

想的事很多
煩的事很多
因為拔智齒腫了半邊臉
吃的也亂七八糟


我。在。幹。麻。阿!!!!







嘖嘖嘖

同胞們
你們等我!!
我會吃飽喝足睡滿滿後
再去救你們的!!!








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