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

要是有什麼感覺

可以立刻把網誌打開

敲敲鍵盤.....

ㄧ篇亂七八糟的文字就會出現




但是今天

我卻先打開了筆記本

打起了草稿來。




聽完一首歌

可以馬上寫出感覺


看完ㄧ本書

可以馬上寫出心得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從來也不是什麼特別難的事




只有這項。。。




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

腦子裡

通常一片空白


畫面一直不停的跑

而我卻什麼也講不出來




不是說辭窮

是怎麼也找不出

ㄧ個最最最能完整表達的語言

來形容那一整個滿滿溢出來的感動跟激動





晚上

我躺在床上

手中揮舞著還很亮的藍色螢光棒

很漂亮。。


2007年1月6號的夜晚

真的很美好!!!












當我站上看台區的時候

有著很強烈的落寞感

板橋體育場好大好大

我離他們好遠好遠

大螢幕像在家中看電視



以前。我想過

坐在上面或許也不錯

他們的螢光棒

總是好漂亮.......





我拉著朋友

跟著一群瘋狂的看台區民眾

偷偷穿過樓梯口的封鎖線

拼命的衝向搖滾區





那麼近

我就站在延伸舞台的下面

我們即將那麼那麼近的在一起



這。才是我要的演唱會






這次的人沒有擠到瘋

預備開10場

讓大家不用跑到別的縣市也能看的到


沒有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腳也可以安安穩穩的踏在地板上






昨晚....13度的低溫

讓我冷的很過癮


阿信說。

等演唱會結束......要讓溫度提高五度!!!


當然

演唱會結束

還是13度.....



但是我相信

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在五月天離開舞台的時候


大家才真的感覺到....有冷風吹過




他們。讓整個體育場....就像夏天一樣

好熱情溫暖








ㄧ路跟著五月天

從國二到現在

也八年了



有人拿到這張專輯

覺得五月天變了

他們喜歡以前的輕狂



但是

我們都在長大

不會是永遠年輕的小夥子



就算音樂變的成熟

不可否認

每一首歌

還是把好多人的心聲唱了出來

就好像是。那首歌是爲我而唱。的感覺





演唱會上

不管是。天使。最重要小的事。一千個世紀。我又初戀了

這些新歌

聽的我大呼過癮



喉嚨又殺殺啞啞

尖叫不在話下

大合唱更是必備項目




憨人最後的。啦啦啦啦。

每次都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阿信說。

如果....要爲這個演唱會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他是....ㄧ萬場



這句經典名言

用在這卻一點也不誇張



不管多少場

我都想要一直參加下去!!!!






中間

有感性

有搞笑



ㄧ句ㄧ句打出來

就虛掉了



五月天的演唱會

ㄧ生ㄧ定要看ㄧ場








就算世界真的什麼都不會改變

但是。。

我們永遠都會一起瘋狂

ㄧ起感動















最後....我自首!!!
照了一堆相片
錄了一堆影片

如果你認識我....可以來我家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