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去她的相簿

看完一整個不對勁......



最近都這樣

很不喜歡





我不是那種會覺得

。妳怎麼可以跟她好不跟我好了。

。那我怎麼辦。

的那種人



別人要怎麼交朋友是她的事

小朋友才會玩這種。我們才是最好的朋友。的遊戲




常常想

她跟我講了那些那麼多的事

自己會有什麼感覺??



那我這樣想她

這樣害怕她

妳們聽了會不會覺得

。她當你是好朋友耶...你怎麼這樣想她。




或許....

他是因為跟我很好

所以才把心裡的感覺都告訴我吧




可是現在

我卻很難接受





我有跟你說過陳怡儒那件事吧

那真的嚇到我了...






現在看到她們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有什麼話題

好無言





真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