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剛把網誌用的很X'MAS

他就悄悄過了....


在沒有寫東西的幾天裡

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人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也預收到一些禮物。


跟佩珊去了很好玩的薇閣。


猴子帶候啦回台北找我。





手又被燙傷....

右手感覺跟家暴一樣。




前幾天

雅郁帶我走了復北地下道

我只能說.....


那是一項藝術阿

從家裡到學校....

居然三十分鐘有找

根本是飛回家的嘛!!!






聖誕節時

收到幾張卡片

晚上到樓下吃飯

看到那張從不遠的木柵寄來的卡片

興奮的打開來


看著看著....

卻讓我鼻酸的差點在外婆家哭了出來








因為越來越忙

雖然得到了很多

相對的也讓我覺得有所失去



這段時間

我猜測過....

懷疑過....

害怕過.......



看到那最後一句話時

真的讓我紅了眼框



那是讓我覺得

在整個聖誕節裡面

最最最窩心的一句話





同樣

我要把這句話回送給妳



沒有在收到卡片的第一時間

打電話說聖誕快樂。

沒有在看完卡片的第一時間

傳訊息說收到了謝謝妳。




只因為我覺得

那些還不是我最完全的感受








不管之後

我們會有多忙

還有沒有那麼那麼多的時間

吃飯。聊天。逛街



不論妳發生什麼事

。要記得。還有我在




就算我沒有辦法給你最好的意見

沒有辦法花大錢陪你去吃好料的




只要妳需要我

。我一直都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