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

昨天。

發生了什麼事?!






很自然是沒錯

笑的很開心也是真的


但是。


然後呢???




是因為我笑了

所以他也輕鬆了嗎???



他的關心

是真的????

還是只是因為某些事情???





今年跟去年的狀況

改變了很多很多


也因為如此

我變了很多很多






從原本的滿心期待

到現在我不知道自己的狀況





這算進步嗎???




說他逃避

那現在的我

有什麼差別???



難道不碰問題

我就高尚一些嗎????





縱使

問題一堆


可怕的是

我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剩下開心

在一起時的幸福感覺

下一次的期待



其他的呢???





沒有....

什麼都沒有......



那種很憤怒的感覺

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

那種絕望無奈的感覺





通通消失不見





這樣不好

不好吧。。





我還是希望跟他在一起


只是......



再來呢???


接下來呢????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然後呢????






我已經不想多問

不想多追些什麼




我還愛著他嗎???


我還在等待中嗎???



他還是當初那個



我最愛的。艾小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