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大笑

因為笑過之後

感覺整個人很舒服




Queenie今天說

。我覺得...你跟xxxxx後,網誌心情看起來好down。





這讓我想了一下

回顧這之前之後的改變

好像的確有那麼點不同








那個問題

我當然有想過

而且想過很多遍





現在.....是看開了嗎??

我想

也不算吧




真的要說出那種感覺也是ok

但我看....

還是算了吧



我不想說出來之後

讓大家覺得

我還有可以再笨的空間。。。



















知道沒事

也就鬆了一口氣




我希望我在乎的人

朋友。

家人。

喜歡的人。


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每個人都希望

在附近的人心情不好時

可以帶給對方快樂的元素



更何況

是自己在乎的人!!!















我喜歡笑

喜歡聽身邊的人笑

因為

可以一起笑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