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從看到的那一瞬間開始

一整個心

就懸在那裡....

下不來


。一直.....下不來。





或許我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會那麼

那麼那麼的牽掛







但是...

我卻又害怕

這樣的擔心

會過份的像個傻子。。。






因為

無論如何........

應該還輪不到我來掛心吧







可能。只是小事一件

可能。只是碰到了什麼麻煩

可能。只是簡單的煩惱



可能.........









可能是我多心了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啦

我也只是....



單純的心疼



單純的..............

































............................... 好心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