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助自己快速了解
每ㄧ種咖啡的特性味道

打工時...每天都喝不同口味的咖啡


昨天

我嘗到了MIX的味道啦XDDD

雖然很苦

但是蠻順口的


好啦.....
我承認我不能吃苦

實在是喝不下黑咖啡

加了鮮奶跟糖

真的是好喝的不得了!!!!


不愧是MIX.....我愛你呀。。。。


咖啡的濃醇香
讓我很陶醉

陶醉到今天清晨五點還在醉








沒錯!!!!!!!

我。失。眠。了.......




這是什麼狀況

我早上八點還要起床阿大佬





打兩份工加上之後開學

應該很忙.....

每個禮拜時間排的滿滿滿


仔細算一算

如果再加上跳舞

我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來到 UNION 才不久

我卻已經捨不得離開了


這裡不像以前做的
只單純的學怎麼操作機器
記ㄧ記步驟就好


每ㄧ種咖啡。果汁。花茶

不同豆子的種類跟調配

特色。來源。.......等等等




真的期待
能夠一直繼續做下去

就算真的很累很累

也希望能待在那裡

每天聞到不同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