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

剛從睡夢中醒過來

想起前一晚

和他們在客廳算的撲克牌


我又重新算了ㄧ次自己的

結果
那讓我的睡意全消



被我教過算法的人
看到這個牌...
應該明白他真的很準了吧


自己心裡很清楚

現在的狀況

是怎麼個一回事



這幾天
又碰到了相同的問題

分手?

還是不該分手??


我不是情場高手
沒有談過數不清的戀愛

但是聽了好多

學了好多


兩個人在一起

互相包容
相互扶持

最重要
要能ㄧ起成長

或許很多問題
我不懂不了解

但至少妳自己是最清楚的

妳告訴我在一起的必要性
妳告訴我在一起的快樂跟難過
妳告訴我在一起的所有細節

這些這些

都比不上心中最最最真實的感受


那些.....
我聽了很多

我不敢說自己多了解妳
但至少我覺得

那不是妳真正想要的需要的!!!



ㄧ附撲克牌。算不出你們真正的問題

ㄧ連串的說教。說不出妳真正的想法


旁觀者清

這你懂的!!!

妳也看了很多附近好朋友的問題不是嗎

想想看....

妳告訴她們的
再想想看
妳自己的...



我希望
妳能真的很快樂

能真的很幸福

而不是三不五時的吵架難過



吵架的時候很衝沒錯
但有時也是想的最徹底的

不是氣消了就沒事
不是表面和平就沒事


那些別人說的參考

那些你說給人家聽的參考


認真的想一想

這樣我們才會真的笑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