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列舉10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情(長/短期均可)

。出國讀書
。鋼琴練好
。薩克練好
。學唱歌
。學跳舞
。減肥
。賺大錢
。減肥
。賺大錢
。把出題目的人宰了 =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統一布丁。

Q: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救另外ㄧ個不會游泳搭。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喔....很多 = ="。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我不貪心....口袋就可以了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哇阿災啦...
 反正我不看。

Q:想戒掉的毛病或習慣?
 沒啥腦該怎麼戒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人生每件事都很重要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張小嫻。麵包樹三部曲
 惡作劇之吻。日劇的經典阿!!!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為善不欲人知。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
 每天都活在驚奇當中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女生。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數位相機。
 我愛SONYSONY萬歲。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還有精神去打人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大學有合作社這種東西喔。

Q:這個寒假過得如何?
 現在是暑假

Q:未來有什麼計畫?
 先等小叮噹把口袋給我。

Q:想去的國家?
 然後去哪裡都可以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我太閒。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獒犬
 昨天夢到HAPPY。

Q: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出了名的重友輕色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我腳殘。跑不快

Q:目前的煩惱是?
 怎麼皮夾裡都沒有藍色的紙。

Q:你喜歡裝色嗎?
 我像是這種人嗎

Q: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你看我的頭髮多不多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不想去跟小朋友搶玩具。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臉。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我家
 去過的地方太少啦。

Q:你崇尚名牌嗎?
 等我有錢再說。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等我有錢再說嘛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很多。很多很多。
 把冬天變長

Q: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FOREVER。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等我知道他們是誰在告訴你。

Q: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才ㄧ千萬唷。欲求不滿的小孩

Q: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反正不是出題的人。

Q: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愛吃統一布丁。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噗。跟你很熟喔

Q:現在開心嗎?
 冬天快來我就開心了。

Q:最多便秘幾天?
 下次我算算。

Q:發現耳洞兩邊高低不一樣怎麼辦??
 不怎麼辦。

Q:怎ㄇ吃都吃不飽的時候你該怎ㄇ辦?
 該吃蛔蟲藥了。

Q:認為朋友的基本條件?當你的朋友又需要怎樣的條件???
 不準騙我。

Q:以後想要當的人物
 我。

Q:看到爸爸跟媽媽在嘿咻嘿咻你會怎樣?
 沒有看過耶。

Q:第一次夢遺或月經是幾歲...
 就說跟你不熟啦

Q:如果被退學,你將會如何做接下來ㄉ人生規劃?
 這種事不會發生

Q:喝可樂配曼陀珠會不會爽?
 應該不錯過癮喔。

Q:如果上帝讓你決定你可以活多久,你會想活多久?
 我不想活的時候就告訴祂。


我的問題:

當你睡覺起來發現自己變成蟑螂,你會怎樣?



這次不想殘害人 = ="

誰要寫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