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空窗期太久可能會有的各星座症狀(參考太陽及月亮星座)

。喪失自信、怨天尤人

金牛座。。
金牛座若是沒有自信多半多是因為他害羞的關係,
然後這種人如果空窗期太久,也是因為他跨不出那一步,
包括無法克制他自己心裡的某一些障礙;
那個情況維持久了以後,他會懷疑自己喪失了跟別人溝通的能力,
所以久而久之就更封閉自己了。

獅子座。。
不要以為獅子座很有自信,久了沒人愛,
他們就算是一朵鮮花也會變成枯萎的花,
而且很多獅子座都不出去晒太陽很奇怪,
其實你很帥、你真的很漂亮,
所以獅子座是需要快樂的朋友把他帶出去,逼他出去,
那只要旁邊的氣氛很快樂,獅子座慢慢就會把自己給快樂起來。

魔羯座。。
魔羯座是會把問題歸到自己身上來的那一種,
所以空窗期太久他就會自責....
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不夠優秀、
一定是我做不好所以人家才不要我,
然後很可能就寧可埋首工作也不敢去想那個問題。


。見不得別人太恩愛、會眼紅

雙子座。。
空窗期太久的雙子座見不得別人好,
若是這時又看到恩愛情侶在旁邊親親我我,
雙子座可是會發飆,批評這樣太傷風敗俗了。

雙魚座。。
雙魚座也是見不得別人恩愛的星座,
不過不同於雙子,雙魚會將批評默默放心裡,
然後會在旁邊聽的那一種,
那他們頂多會跟比較熟的朋友偶爾落一句他的觀察心得。


。只要肉體不要愛

巨蟹座。。
這要看他是不是在愛方面曾經受過傷,
如果他曾經受過傷或他覺得這件事情很麻煩的話,
他們有可能就躲在某一個殼裡面,
像巨蟹座的話很可能在網路上尋找那種一夜情,或者是乾脆很風流,
可是他又不是會跟你交往那一種,這樣的態度他們反而會自在輕鬆一點。

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寧可不婚,然後寧可選擇快樂的過生活而不要負擔很多的責任,
那也有可能是感情受創的緣故,但是一旦深情被傷害以後,
他就拒絕再往來這個感情的部分,還不如肉體的部分就可以了。


。門檻很低,只要是活的就可以

牡羊座。。
牡羊座是那種標準的瞎了眼,
他是走感覺路線的,所以一旦空窗期,
因為她懷有少女的夢想,所以也許她都已經是很有錢的人,
可是她依然對那個窮小子、藝術家情有獨鍾,
或者是她已經聽到對方講出一個夢話,她也信以為真。

水瓶座。。
水瓶座有時候還滿隨緣的,那若是感情空窗期太久,
他可能只是旅遊、打工就把認識的異性當成一生的伴侶了。


。為了討好異性就不擇手段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很積極,若是真的空窗期長到一個極致,
他可能就會想盡方式來認識異性。

天蠍座。。
天蠍座還蠻ㄍ一ㄥ的,可是ㄍ一ㄥ過頭可就會變得有些變態囉,
若是這時他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異性,
可能會舉辦一些跟他有關的活動,
但最終的目標也不過就是想把到對方。

射手座。。
射手座空窗期久了,也是會想盡方式討好異性,
那名義上好像還蠻冠冕堂皇的理由,
但是事實上,他是為了跟對方在一起,而且不露痕跡喔。



我是魔魔....有時的確都把錯往身上攬
不知道哪天可以不要那麼鑽牛角尖
聰明一點是會少塊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