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你早已離開。我卻在原地等待
月蝕了一塊。填不到完整的愛

在夜裡聽見你。黑白鍵上的嘆息
在夢裡你不捨。不捨得我哭泣

我在人群裡。盲目搜尋。和你相似的背影
那天穿著皮衣。抽菸的你。消失對街霧裡

月蝕的夜裡。心跳不定。有種莫名的感應
彷彿某個轉角。有你佇立
(終於對街轉角。有你佇立)
伸手就可以。跟著你去

你說好會來。我仍在原地等待
月蝕了一塊。湊不回那場意外



常常覺得....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有時總會在不經意的地方
遇到某個誰...

而有時也偏偏
越想遇到人的....卻越離越遠

馬路上。生活中
形形色色....什麼人都有

背影可以相似
動作可以相似
氣味可以相似
言語可以相似
可某些東西
無論如何......都不會ㄧ樣

如果哪天
我的月因為你而缺了ㄧ塊
那你.....
是否會像我當初那樣
把它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