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句話
已經深深的烙在我的腦中

不停反覆的閱讀
就是要將他們牢牢的記住


不過....
記的越是清楚
卻好像越來越沒什麼


當初的那股怒氣
那股想要大罵的衝動
慢慢的...
越來越淡....

很淡.........

非常淡.....



好像免疫了ㄧ樣
完全起不了作用


或許...
是看的太清楚了吧

太清楚這些人的步伐
太清楚這些人的思想


我想....
我將會變的很奇怪

我怕....
我將會變的很奇怪

【奇怪到。連自己都不喜歡】



不停的說

。我再也不要善良了。

。我要當壞蛋。

。我不要處處都替別人想了。



我會壞!!

我可以很壞!!!

我真的會壞到骨子裡!!!




朋友丟了ㄧ句話給我

《有些事...是學不來的》

MSN打著。be myself。
但卻硬要表現不是自己的那面.....


為什麼???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不要讓那些東西
再有機會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