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是第幾遍
在那麼多人的面前
你對著我笑
跟我說話....


那台白色三腳架大鋼琴
穩穩的放在那

我拿了本東西跟你說。
《這先放你那...幫我保管一下》

你指著胸前笑說。
《我會把他放在這裡....》


場景。
是我常流連往返的走廊
人物。
是那些曾經愛八卦的同學

我笑了.....
帶著一點驕傲的甜蜜

只要你在身邊
我就不在意他們腦袋裏面
跑來跑去的句子是什麼



我們
不知道在這裡
相遇過幾次

但卻一點都不介意
在這樣的夜晚
你沒通知便跑了進來

某次
我告訴你
《欸...我昨天碰到你勒》
你笑說
《是喔....那我在幹麻??有沒有很帥???》



記得以前
如果ㄧ大早遇到你
心情就可以好一整天

就算蟑螂從腳邊爬過
都是笑著尖叫!!!!


早上7點29分
看著18歲那天
你匆匆跑來送我的照片

【早安阿!!!!!!】


今天我們也要很有元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