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壞心眼

老希望她寫的內容
就是妳...
只是好像也都不大像


我....
壞心眼

猜測你們尷尬的表情下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問題
只是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其實我ㄧ點都不討厭妳
只是有時聽別人評論妳
會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就像....
小女生終於得到想要的洋娃娃
就像....
生日時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
就像....
就像她們罵我瘋了瞎了眼
我還是很開心

就像Amy說的
ㄧ定有某ㄧ個特質
可能...活潑開朗
可能...心地善良


前幾個禮拜鬧到有點小大的事
應該也是這樣吧
她也有支持的人
只是我們都不認識
所以也聽不到她好的地方

即使知道
即使心裡是這樣想
但....
還是不停的希望
那個壞心眼的部份
可以偶爾成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