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我在草原上。望著雲朵
那一片像你的輪廓
因為風。你一直變化
我也只能這樣望著

你的心裏。愛我嗎
就像那片雲般模糊
其實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雲的你我無法瞭解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而我很好理解
有天你覺得累了
我在那裏等著你

你的心裏。愛我嗎
雲笑著沒有回答
其實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我都不會埋怨
我會在風的終點
靜靜的等著你

那朵草原上。飄過的白雲
是那麽的美麗
我就這樣記錄。你的每一幕
已經很幸福


【是雲跟隨風.....還是風追逐雲阿??
只要你別飄的太遠...我會在風的終點...
不知道寫這首詞的人是不是笨蛋。。。。。


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