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小小的電話
ㄧ陣吵雜...
《你知道嗎!!!我們剛剛下$%@#*橋阿...
然後就看到前^@*#)!...然後我們就翻車了...》
停了我兩秒....翻車!?!

小小說...
還好昨晚大家穿著雨衣
只是那一瞬間
真是嚇死人了!!!!

記得剛開始騎車的時候
ㄧ直想著如果哪天撞車了
要怎麼辦...
飛出去了還不打緊
但是飛到馬路中央
飛到馬路中央還不打緊
還飛到快車道的中央 = ="

光想到就覺得好恐怖


秉持著拒絕這個畫面成真的信念
讓我騎車騎的很小心
記得前年我騎同學的125
ㄧ起步就不小心擦撞到別人
嚇死我了!!!!
那次之後我好一段時間不敢騎車

自從有了小黑妞
越騎越順~~~
信念是沒忘記
只是會偶爾邊騎邊發呆
看著前面的路其實在放空
秉持到哪裡去了 ~"~

不過...
生命重要呀!!!!
不管騎車還是開車或是走路
還是小心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