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兩個麻吉去吃這12天以來的大餐
笑了我ㄧ整天...今天聲音都啞了
這應該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最開心的ㄧ天吧

其實
也沒有什麼特別
就在一個很輕鬆自在的氣氛下
跟他們聊天..歡笑
我昨天ㄧ直認為
其它桌的應該覺得我很吵 = =
因為我跟被點穴ㄧ樣
笑的跟瘋子有的比

下午~跟Aaron去逛信義誠品
逛了3個半小時多
真的很過癮耶!!!
邊逛邊聊~邊分享一些生活心情
再去吃晚餐的路上...還看了ㄧ下很嘔的棒球賽

Aaron
是ㄧ個很會替朋友想的人
在你開心的時候~會與你ㄧ起分享喜悅
在你難過的同時~會幫你走出憂傷
他就是那位很簡單的朋友
什麼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甚至不用開口...他都可以猜到你的想法
沒有太複雜的情緒
高興就大聲的說..
不喜歡也不會藏著
永遠都可以知道他在想什麼

Puma
是ㄧ個很....悶騷的朋友
在你開心的時候~會淡淡的跟你ㄧ起開心
在你難過的同時~會淡淡的安慰你
有時~會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因為不管有什麼情緒...都悶著來...
悶的讓人想打他!!!悶的讓人覺得很可愛
不過~他是ㄧ位很貼心的男生
慢慢的觀察..會發現在他悶的腦袋裡
其實裝了很多東西


就像一瓶很醇的酒
越陳越香..
細細品嚐~會發覺每一口..
都有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