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護目鏡還飆車..
是怎樣...
嫌命太長活太久嗎??
以為自己騎車技術很好阿!!!

開學第一天...就跟發瘋ㄧ樣
從學校到家裡...居然只花了快20分鐘
見鬼了!!!我是怎麼回家的...
騎車不專心
因為突然的心悸差點撞車
連發個呆也不專心...
身體卡到陰...連腦袋也卡的差不多了

最近的睡眠作息...真的頗正常
只是怎麼睡..都不是很沉
ㄧ大早醒過來~再累..也睡不著
像是餓死鬼投胎
餓了吃...吃了一點就飽...飽了馬上又餓
這是在養神豬嗎 ~"~

吃營養餐的第一天...
就讓我做噁!!!
讓我滿意的應該只有早餐吧
中午吃肉吃到想吐...
那個營養食譜是哪個要死的人開出來的!!!
不知道身體不舒服的人需要均衡的營養嗎!!!
作噁了一天...還有11天要熬..
我不想明天去看歌劇魅影的時候吐在那裡= ="

媽~~~~~~~~~~~~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1230 的頭像
    irene1230

     。貓咪愛吃草。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