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椅子上....看到妳從媽媽房門口走出來
搖搖尾吧~看著我笑...
咦!!!不點妳回來了???
突然睜開眼!!!怎麼醒了..........

模模糊糊的意識...我又睡了回去.

回到客廳~妳趴在沙發上....
那麼的真實..
『不點...你回來了??怎麼可能???』
那麼清楚的輪廓~就好像你真的在我的眼前
我告訴媽媽...不點回來了!!!
只是當我想著~~別分心..別讓她消失
突然睜開眼!!!怎麼又醒了..........

【是你回來看我???還是我太想妳??】

記得喵大死的時候...我難過的吃不下東西
過了ㄧ年多...到現在我都不敢打開他的相本再看看他
只怕ㄧ看~隱藏在心底深處的愧疚與抱歉
會在ㄧ次的潰堤...

但是...現在看到不點的照片
我卻可以笑的很開心~
因為答應他的事情~我堅持到最後~
或許我的勇敢..比想像中的多
至少在那個時空...我們永遠都在彼此身邊

【我們永遠都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