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用說話
就可以表達心理的想法

那世界會更和平

或是更多紛爭?


虛偽的話我說不出來
那些口是心非的人
在這樣的社會一向混的不錯

要是像《男人百分百》那樣
不用說話就能清楚的聽到別人內心的想法
那我想世界不只會大亂
人類還可能因為精神崩潰而絕種!





我一向對事不對人
但太對事
有時卻會讓人有現實的感覺


我說話直來直往
太直來直往又對事
真的很惹人厭吧!!


某些時候很不會說話
讓人誤會了我原本想要表達的事情
但是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一直讓你說
"不是~~我的意思是..."


在每天腳步很快的都市
速度很快的公司
無論何時都喧鬧的學校

給我一天
一天不說話就好

讓我可以靜靜的聽別人說而不用發表
讓我可以簡單的就使人理解我的想法
或許是一個點頭
或許是一個微笑







猜測別人的想法真的很痛苦
自己煩自己
還老覺得對方猜不透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主張有事情就講開

溝通又真是了解的最好方法
我昨晚再度證實一次!!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可不可以帶著口罩
遇到問題時
咳兩聲
再指著喉嚨皺著眉搖搖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可能!!!



想閉嘴
當一天啞巴的日子
當一天只在心中直來直往的啞巴

不要不要逼我!!
今天不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