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的距離
伸手卻無法觸及

這樣幾公尺的距離
最美



他總是飛的好高好遠
順著風
越變越小


曾經試圖
想將它控制在我的視線內
逆著風
越拉越緊


直到那條幾乎隱形的線斷裂
而我再也看不到他




或許,是飛累了
或許,是風停了

就這樣歇著
停靠在不遠的樹上
靜靜的鮮豔著

就這樣看著
瞇著眼
看著陽光透過他
折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我猶豫該不該將他拿下。



曾經
風箏的線將我劃傷
但我還是緊緊抓住不放

現在
我想我不再愛放風箏
只想像這樣的距離看著他




是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可能,只要我掂起腳,舉起手
就可以把漂亮的風箏帶回家

但是
風箏依舊該在風里翱翔
除非哪天
我變成那陣可以陪伴他的風


就算摸不清楚自己的思緒
也罷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他


現在
也只能靜靜的看著他















這樣幾公尺的距離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