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小五,也是大貓,或是怪獸
你可以用平常稱呼我的方式來叫我

或許,你了解我
但是,我還在努力更了解中......



我。說話直

經過大腦,但還是會後悔
所以或許可以說
我大腦轉彎的速度比較慢!



我。刀子口豆腐心

說起來,其實我很好講話
有時很愛碎碎唸
但還是會邊唸邊幫忙
這容易導致我及他人的不愉快!!
因為我幫忙了還要被人嫌
因為他人會覺得我心不甘情不願

但其實....我只是下意識的碎碎唸



我。健忘

所以有寫日記的習慣
健忘的不是遺忘事情
而是遺忘情緒!

不會忘了有多感動
卻會忘了有多憤怒

所以容易原諒一個可惡至極的人
容易說 " 算了 "



我。嘴巴賤

這應該可以跟說話直排在一起
但多數,是真的賤!
不損個一兩句好像會對不起誰似的

有時,無傷大雅,博君一笑
有時,不知此話一出的目的何在
我想這就是腦袋轉彎慢的時候!!



我。脾氣壞

剛睡醒刷牙前,脾氣壞
想睡覺不能睡,脾氣壞
肚子餓沒的吃,脾氣壞
遇到很盧的人,脾氣壞 --> 這該怪我嗎!?

其實,我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沒有意要對人發脾氣
甚至我會善意的說

"我現在不想講話,不要理我"

只是或許臉比較臭....

好!!!我承認我脾氣壞!!



我。情緒化

因為它來的快,去的也快
常常會一股火就著麼衝上來
但想想別的事
他也就消了

我知道....
這剛好可以呼應上面的壞脾氣



我。怕血不怕鬼

意思就是
非常歡迎邀我去看鬼片
但請不要帶我去看過於血腥的片

像是奪魂鋸

鬼片會怕,但至少對身心不造成威脅
去看完恐怖蠟像館後
晚上睡覺怕了兩個禮拜
做了兩次噩夢

而且,聽到看到噁心的
麻的是屁股不是頭
為了我屁股的健康
請....請好心點
摔跤了也不要給我看傷口
但我會安慰你!!



還有什麼關於我!?
一時想不大起來

如果新聞正在播放可憐的動物新聞
請馬上轉台
我會哭!

不會給討厭的人好臉色看
一點點點也不會
所以我不大會做人!


最後!!!
我怕蟑螂
非常非常的怕
死的怕活的怕會飛的更怕

請不要拿任何有關蟑螂的東西跟我分享

因為我。會。翻。臉!!!




還有!其實我不喜歡聽到

"我還不了解妳嗎??"























這樣.....
你了解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