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上課都在做的事
就是壓抑著想要吶喊的激動
在心裡奔騰著.....

。中華隊加油!!!。

好啦!
我承認禮拜一體育課後
並沒有回到下一堂課的教室
而是轉往學校旁的餐廳!

【 有轉播棒球的餐廳!!!這是重點! 】

誰叫加拿大那麼髒
叫我怎能拋下中華健兒去上課





對戰澳洲,一樣精采
可惜可惜可惜!!!
上課那間無線收訊不大好

不過......

我有聽到 & 隱約的看到羅國輝揮出安打後
用乾坤大挪移的方式回到牛棚跟大家擊掌!!
也有看到恰恰從三壘飛回本壘的畫面!!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比別人更刺激



【 加油!!中華隊加油!!! 】

直到網路斷線
我跟許杏的情緒才恢復了一下

GOOOOOOD!!!!!!
中華健兒真是啵兒棒
希望今天對戰南非也是漂亮的一仗


小姐!!我要一張到北京的機票!!!

【 北京。我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