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天開始
忘了是哪天結束

只記得來的很開心
走的......卻很突然


一個假日的下午
發現你動也不動的躺著
像平常一樣

但。聽不到我叫你
但。感覺不到我摸你
就只是躺著....


那天
我坐在空蕩蕩的陽台
那個你常窩著的角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

想像你跑過來頂頂我
或暴衝過來狀似要咬我
我明白
這樣的畫面
不會再出現......

【 我好愛你。】

早上出門,都要跟你打聲招呼
晚上回家,你會在門口等著

【哈啾~~~~我回來了!!!】

記得你離開的隔天
回家開門的時候
我還習慣性的叫了你的名字

。我回來了。




過了這麼多個月
我依然沒有辦法習慣

沒有辦法回想過去的一切
沒有辦法看到有關兔子的故事,任何事
沒有辦法好好的逛寵物店

我再也不去通化街的愛貓園
因為那裡有一大半賣兔子的用品




你很乖,真的很乖
不吵,不鬧
會靜靜的聽我說話
但只准許我摸你的頭

我知道為什麼你對不熟悉的人事物那麼兇
所以我從來沒怪你
不管其他人怎麼想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寶貝


【我發誓。我好愛好愛你】


想念你長長的耳朵
討零食吃的樣子

結果。還是大哭了一場


我站在陽台上
看著買來你從沒用過的籠子
看著每天你跑來跑去的地方

蹲下來
好像看見你跑向我
聞一聞,要我摸摸

好!!
那我們先打勾勾
這次我摸你屁股
你可以不要回頭咬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