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各地氣溫穩定』

『中部以北25℃..』


今天,終於放晴
我看見久未蒙面的太陽
感受到一點點的溫暖

以前的我,喜歡冷冷的天氣
5跟7是我愛的數字

五度太冷了,所以我喜歡七度!

【我喜歡七度。剛剛好】

冷冷的天氣,冷的很有感覺
但是現在
我卻懷念起夏天的太陽

漸漸的....不那麼喜歡這樣
原因很多!!

看到路旁,兩隻手做事的四支腳走路的
沒有家回,我希望他能溫暖些

【我喜歡七度。但有點猶豫了】

接連的寒流
毛毛的圍巾包的緊緊的想透氣的脖子
我想念太陽公公

【如果夏天我常去找你,那冬天你能不能常來看我】

聽說禮拜六又要變天
雨或許又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
濕濕冷冷的空氣

不喜歡,一點都不喜歡

氣象報告
我想聽到拿著講筆的余將軍
指著藍天白雲的天氣變化圖說

『明日各地氣溫穩定』

『中部以北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