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回到家
發現黑妞的鑰匙孔上貼了一張便條紙

。您的鑰匙於2號1樓。


按了門鈴
那位好心的阿姨問
"你的鑰匙上掛的是什麼??"

阿驢!!
ㄜ........
ㄧ隻藍色的驢子


拿回我心愛的阿驢
他還濕濕的
早上下過一場大雨
感覺他的臉又更衰了一點...


一切都是為娘的錯阿~~~~~



話說上禮拜
去文具部拿東西
窗口一位常遇見的男生
在我們刷完磁卡之後說

"你的鑰匙插在機車上沒拿喔"

當時驚嚇大過於理性
忘了說謝謝
只是在文具部大叫了一聲
拉了麻吉就往黑妞衝


我是豬嗎!!!!
怎麼老是把阿驢忘記



但是
也真的還好
不管是在學校停車場
公司外面
或是家裡樓下

都有好心人
有的幫我把阿驢放在前面置物櫃
還有像好心阿姨貼紙條的

就算沒有做什麼
至少他們看到了
都沒騎走她


每次都想說
好危險!!!真是太危險啦!!!
最後東西收收還是忘了


阿驢呀阿驢~~~
真是辛苦你啦!!!
我下次
真的不會忘記你跟黑妞啦!!!!


謝謝你們這些善良的好心人
謝謝那些看到卻沒騎走黑妞的人



另外
我發誓一個月內都不再去文具部 = =
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