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色昏黃。重低音讓地板有點搖晃
酒保高舉。不知名的液體流到杯中

我們。。在舞池旁的包廂小酌


當然!!!!
小酌只是好聽啦
宋小妞的生日Party
要我們幫她擋酒
自己卻按照順序一杯一杯的敬

PASOUL的舞池還ok
但現場DJ不錯
雖然怎麼比都還是覺得luxy 好玩


本來跟宋小妞說不去的
夜生活....
現在不是我隨時說過就過

更何況是禮拜四的夜生活
那不是要我隔天掛點嗎!!!



但很高興
在我出現的同時聽到尖叫聲
最疼的就是她!!
她很開心。那我就開心


話說那天棒棒堂之鮪魚同學有來
恩...
小弟弟阿小弟弟~~





其實我真的不愛喝酒
況且我酒量又差
那種苦苦澀澀的FU 真是不好

但如果人對了
媽哈哈哈
還是要給他喝一下的啦!!!!
((變原住民同胞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