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從來就不是我的習慣
如果哪天如此
那一定是我生病了!!

可是現在卻由不得我選擇


終於能夠體會
那種家住很遠
但是卻得趕上第一堂八點課的人


每天早上在車陣之中
要是我是老闆
看到這一幕景象
ㄧ定感動的痛哭流涕!!!

公車像是出來尋仇一般
硬是要在車道上切來切去
飆的之快!!
大家根本就是用性命再趕上班嘛







不過這幾天下來發現
公司這裡正妹多!!!
型男少.....

所以各位客官朋友阿
不要再指望我幫你們物色帥氣工程師了

我們沒有這種產品喔!!

不過助工或者是工讀生倒是有一些啦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選擇這些潛在績優股
說不定爆發力會很強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超人了
每天不得已的早起
上班上課
假日還要奔到咖啡廳打工

沒事下課可能還要臨時徵招過去

我不是肝早就沒的爆
就是已經變成鐵打的吧

每天累到完全不想做其他事
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


因為我漸漸發現
在累到頭痛的時候
會變成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

就像有躁鬱症一樣
無意識的在籠子前面走過來走過去
不然就是一邊聊天一邊叫來叫去

像極了一隻需要被安撫的獅子




=================================



話說騎車不戴口罩
等於同時吸400隻菸!!!!

那那些一邊騎車一邊抽菸的人怎麼辦......










抽死他們算了~"~

也不想想人家騎在他們後面有多臭!!!



==============================



禮拜一到禮拜五

11點之後不要找我
因為我睡了!!

找的到我算你幸運

早上6點45歡迎來電
因為我起床了!!



我想以後必須要學會狠心一點
不然總有一天
真的會累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