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現在這個時間
我還坐在家裡

又一次深深的體會
我實在不適合當制式的上班族



昨天
做完頭七
夜很深
第二殯儀館安靜的很吵

呼吸聲 心跳聲

門口是不曾休息的辛亥路
車子快速的來來往往

踏出了大門
讓我覺得吸到的空氣好像多了一點


到家時抬頭看看
彌彌濛濛的半個月亮

一點都不亮

剛剛二叔請不走

別留戀了!!
這樣的景色一點都不美阿

你那邊
應該有更絢麗的風景吧












如果上班只是為了一口飯
而不能快樂
那我覺得很可憐

所以很多人都很可憐

雖然必須這麼可憐

但是我真的不想呀
難道就沒有更好的辦法






所以

春假快來。。。

我要大放八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