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41篇回應: 阿信 來自 221.0.174.81 貼於 2007-03-26 22:39:11
小石頭:

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在青島,操場上據說有五萬人。
我跟其他四個伙伴,站在被五萬人團團圍繞的小小舞台上,
嘶啞著破喉嚨,想要讓這些第一次看到「五月天」的人,
能夠用力的被感動,被震撼,被搖滾。


但是,這一陣子,跟其他日子不一樣。我一直覺得很吃力。

那是因為,我們的伙伴中,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那讓五月天彷彿缺了一個引擎的飛機一樣,非常吃力的飛行著。

那個傢伙,就是你在幾個月以後,要叫他一聲「爸爸」的人。

為了迎接你的出生,我們把他趕回你的身邊,暫時不準跟我們一起打仗了。

從今天開始,他將會更辛苦,因為,你會跟我們一樣,
也跟你的媽媽一樣,少不了這個男人。
你要記得,常常對他笑,像一陣夾著陽光的海風那樣,我知道,你會的。

寫到這裡,我想說,你不會不認識我吧,
你還沒出世,就跟我們繞遍台灣,也跟我們一起去到非洲了,臭小子。

我是阿信,是你爸爸的高中同學,我們一起學吉他,一起長大。

有機會的話,我想教你畫畫,但是你的媽媽畫的比我好。

在今天晚上,我請操場上的人,用力的祝福你了,
五萬個生.日.快.樂,都是給你一個人的。

青島,今天我在的地方,打開窗外面就是海了。
我可以把這貫徹雲霄的聲音,裝到瓶子裡,
讓他順著海水,一路向南飄到你的身邊。

最後,也加上我的聲音。
歡迎你來到這個充滿喜樂,歡笑,悲傷,希望的星球。

雖然我很激動,但是我想輕聲的說:

「小石頭,生日快樂。」





2007.3.26 號
小石頭終於來啦XDDDD

看了報導....
除了石拔...狗狗...另外四個笨蛋
官網跟五版更是塞爆了!!!!


全部全部
都是因為這個剛出世的小北鼻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你說時間快不快
話說剛認識他們的時候
也只是幾個瘋狂的大學生((冠佑除外XD))

轉眼間過了九年
石頭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石拔


小石頭...
你真的要常逗你阿爸開心唷!!!
否則以他愛哭的個性
聽到第一聲。把拔。
不哭他十天半個月怎麼行XDDD



最後最後。。。
也想跟大家一樣
輕輕說

「小石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