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跟聯禾寶貝們到9%玩

舞池雖然不大

但衝著有個性的帥酒保

整個也是HIGH翻



幾杯黃湯下肚

大家全部OVER了起來

貼舞的貼舞

又是扭腰又是擺臀

這應該....

是我跳過最放肆的ㄧ次吧!!!!







宋小妞介紹的Tequila

感覺很不錯

咕嚕咕嚕喝了四杯

又喝了帥酒保的幾杯調酒




開心。




不知不覺

感到頭昏昏的


有點興奮

。難道這就是醉的感覺。





接下來

幾個女生上了車

小小的空間裡

熱鬧的跟百貨公司ㄧ樣


傻笑的啦 一直講話的啦 想要吐的啦 


我坐在前面....

昏昏沉沉在自己小小的世界中






ㄧ直都覺得

那種喝到在路邊吐的女生

很難看

想不到阿想不到.....

我也有這樣的ㄧ天





"抱著馬桶吐" 是什麼樣子

我知道了

就是那個很狼狽的樣子 = =


但是吐出來

舒服多了




隔天起床

媽咪說

<<終於醉了吼!!!居然混酒喝....>>





哈哈哈哈...

其實 走不穩的感覺

還蠻好玩的XD



下次喝酒前

晚上要正常吃東西。

下次喝酒前

乖乖的不要混酒喝。

下次離開

ㄧ定要去敬ㄧ下個性的酒保。






最後要謝謝猴子

那天幫我送大家回家


ㄧ路上一直很照顧我

大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