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蕩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愛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我想再次親耳聽到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蕩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愛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我想再次親耳聽到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要你真實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很快會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記住在你懷裡微笑






可以嗎??




---------------------------

在路上
總會聞到熟悉的香水味
我總會呼吸急促的不知如何是好
總會看見那些忘了又記起的畫面


即使香味散去
胃還是糾結在一起
鼻腔裡還殘留著餘味

忘不掉....







-----------------------------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在每個熙熙攘攘的路口
有時...卻覺得少了些什麼


可以嗎?
可以體會我的感受嗎?
可以讓我只記得你的好嗎?

我什麼都看的到
什麼都感覺的到

可以讓我微笑嗎?
即使是留著淚也好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