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ust be crezy trying to change people's mind
If you are happy to be this way
Why do I have to try so hard?







如果一個人
不停的問相同的問題
卻又不肯承認答案是對的

那我能再多說什麼???




如果一個人
不停的說他懂了他會改
卻又還是隨心所欲的鬧情緒

那我又能再多說什麼???




Be quiet!!!

不是別人
是我

是我該安靜
該停止說話的時候

因為這樣好累
因為跟某些人說話
讓我壓力好大
要隨時猜測對方的心
注意說的話對不對好不好
要隨時觀察對方的態度
注意做的事是不是順他的心如他的意

這樣好累




又或許一直在同個圈圈中打轉
重複了一變一變又一變的話
聽了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怎麼辦

然後發現
一點進展也沒有

人是自私的
我從沒否認過
但自私在自以為的疼愛與捨不得中
這又算什麼??




我想通了
或許下次我還是會想說些什麼
但現在
我會把嘴巴閉起來

該好好想想的慢慢思考

愛鬧情緒的也請繼續
溝通是最好的橋樑
但我想
我說太多了





Everyone has different thought
even though they were born with a same mother
not to mention we were not!








沒什麼
我只是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