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平靜
卻不知不覺的流下眼淚


兩年了
不想再假裝堅強
堅強一點都不好
勇敢一點都不好

可我習慣了安靜
因為吵鬧耍任性
他會離開
所以
我要很乖




我乖了
但是
好像總是不夠






我假裝不在乎
你假裝很介意
我假裝不難過
你假裝很無奈
我假裝很開心
你假裝很擔心


我是真的再假裝
那你呢?










想要聽你的話做自己
所以相信
因為相信
才會困惑想太多

我只想記得你改變的
讓我開心的

而原來
想要簡單的擁有
那麼難































那天我問:有可能在一起嗎?
你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