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

又發現了一些事

又想通了一些事

才知道

原來自己........

ㄧ直都很清楚那些模稜良可的句子背後

到底是什麼想法






那時以為

這樣的決定

日後的自己

也絕對不會後悔



看來

我並不是那麼厲害

不是那麼的偉大



從頭到尾

。我。

也就只是一個平凡人罷了


ㄧ個鼻子....兩個耳朵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可以重新來過!!!!






當然....

。早知道....。

這種連續劇裡的老台詞

會有什麼戲劇化的改變

也真的只有在戲中才會出現





沒有。早知道...

沒有。要是當初....


學到了看到了聽到了


但是....代價太大






我後悔....

後悔當初的決定

後悔當初的天真






以前

要是碰到什麼事

我會告訴自己

"如果可以.....我希望那時怎樣怎樣...."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這件事

我不想這樣講


只想說...



我希望以後的自己

能夠多愛自己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