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
因為一顆酸梅子而發現的小貓咪

她現在很健康
她現在還沒有名字

沒有名字是因為
取了名字就會有感情





她喜歡窩在我的房間
但我不知道
她是否能一輩子都窩在房間


【媽媽!!我要去救一隻小貓咪!!】






一開始
是打著"健康後就找人領養"的名義
把她救回家

幾天後發現
這偉大的貓中途事業
一點都不適合我


【可以不要送人嗎?】





短短幾天
感覺卻好深刻!!






小貓咪是他發現的
原本要救的那隻被裝在垃圾袋中
放在公車站牌的垃圾桶旁

結果發現了她。



當晚上我看到她時
小貓咪窩在角落
我慢慢的接近著
發現她沒有要逃的意思

以為不怕生
後來才明白是虛弱到沒有力氣


隔天帶去給醫生看
雙眼紅腫發炎
不時流出黃黃的東西
腸胃不好
而且有脫水的現象


【小貓咪。你要加油唷!】






現在
眼睛圓滾滾的轉阿轉
每天跳上跳下
大口大口的吃罐頭飼料
學會用便盆貓砂
叫聲宏亮
身體香噴噴沒有跳蚤



我沒有很辛苦的照顧她
只是不時的看他好不好
罐頭一湯匙一湯匙的餵


從病奄奄
吃飽洗臉時腳都會顫抖
到可以無視於我的存在
在床上跑來跑去的撒野



我好開心
好有成就感
我會拿著照片給每個人看
告訴大家她健康了




但是
小貓咪還沒有名字
因為感情這種東西
她來的很快

看著她安安穩穩睡在我的旁邊
我很滿足
也很不捨










小貓咪
如果有天
妳到了別人家
有了名字

希望妳會記得
一開始
那個從角落把妳抱起來
叫妳乖乖不要怕的人









她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