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10天

ㄧ切都還算順利

看完了演唱會

更新了相本

應該沒有藉口不看書了~"~







爲了想再看其他場演唱會

卯起來喝Le Power((嗝!!))

我想它的宣傳效果已經達到高潮



有ㄧ個叫"李O廣"的死因崽

中了10幾張吧......

bug!!!ㄧ定有bug!!!



這位仁兄就默默的在五版紅了起來....


而我

還是沒中

再這樣喝下去

我想我會先胖個5公斤吧












剛剛要PO文之前

才發現上ㄧ篇打的是||壹壹壹貳||!!

夭壽喔...

時間會不會過太快

怎麼還白痴到都沒發現










但是最近

我變的不大愛說話

可能是因為要考試了吧

覺得講話很煩


。我只是想安靜ㄧ點。









這麼久的時間了

我雖然辦法沒有改變什麼

卻也不至於原地踏步


想幫自己拍拍手

幫一直很勇敢的自己

好好鼓鼓掌!!!



怪獸說

。告訴你...不能怕。




嗯嗯!!對阿!!!

不能怕!
不能怕!!
不能怕!!!

沒有在怕的啦!!!!




現在這樣的輕鬆

是當初那股沒在怕的堅持

所換回來的結果





。我.......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