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謝謝今年的每一個人

讓我在06年的最後幾天。過的很開心










抱歉那天讓寶貝們等那麼久

真的是忠孝東路太塞了

讓我硬生生的多花了快半個小時!!!





很謝謝你們

每年的這個時候有大家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聯禾寶貝。

謝謝思婷。靜慧。宋小妞

每次跟妳們搭班都超開心的

很愛妳們的禮物唷!!!

能認識你們真好真好





大熊。

超感謝你的五月天CD

本來以為今年

只有乾瞪眼的份!!!


你跟我說的那些

我會好好記住的.......

不管如何

謝謝你平常三不五時的關心跟鼓勵

我一定會很OK的啦!!!





麻吉。

認識也要一年多囉

平常都是妳在幫我注意一些功課的事


妳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好麻吉

謝謝妳的眼影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唷!!!





猴子。

雖然你預定要送的禮物

被大熊搶走了XDD

但還是謝謝你這兩個禮拜

帶我東玩西玩


那些搞的我們頭很大的事情

總有一天

我們會習慣的


等你的作品集唷。哈哈哈哈





大寶。

我最愛的大寶兒

謝謝妳遠從嘉義寄禮物給我

那真的讓我每天出門都香香香香的!!!!


雖然平常不能見面

聊天的時間也很少


但我知道這沒有辦法改變什麼的

這麼多年了

很多事情只有妳最清楚



再過不久

妳就回台北了

到那個時候

我們每年的生日

都要一起過唷!!!!





美麗。

謝謝我最親愛的美麗兒

放心啦

妳送的耳環我一定會帶滴

那真的讓我幼秀很多!!



平常的喜怒哀樂都要跟妳講

我最愛妳超直言的感覺跟意見

那常常讓我了解到不少真正的事


看妳現在那麼那麼幸福

真的真的好為妳開心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也別忘了妳之前告訴我也告訴自己的話

Jack是個大好人

疼妳成這樣

要溫柔一點唷!!!


而我這邊....

就看著辦吧


謝謝今年妳的陪伴

新的一年一起往前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法。

謝謝最麻吉的拉法兒

妳的紅圍巾

我想過年時候派的上用場

實在是超喜氣的!!


雖然後半年

我們連絡少了

見面少了


但每每我需要的時候

妳總會出現在我身邊

謝謝妳今年的一切

也真的希望

妳能開開心心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是阿





主任。

謝謝你

今年給我了我不少東西


也因為有你

讓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你要的東西

可能我沒有辦法給


我要的東西

你也沒有辦法做到




但是。。。

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看過許多美好的東西


你是個好麻吉

謝謝你是我的。好朋友。





春捲。

謝謝你還特地趕過來

我想。我們都不需要保護色

都應該為自己很開心的生活著


不開心就找我們吧!!

大家都會一直在這裡的





佐佐木。

今年我們也聊了不少吧

少鑽牛角尖啦

想要什麼......

就勇敢放手追吧!!


謝謝今年的30號

你也在我身邊唷





MONEY。

謝謝你寄來的。發胖小天王。生日卡

知道你很忙沒有辦法出來

但是還是欠我兩鞭嘿!!!


不要以為我會忘記唷





老人。

謝謝你的簡訊唷

雖然你沒有辦法來!!!

但還是多謝你一年來的照顧


每個人都是另一個人的天使


我想。

我們都會很稱職的

考試要加油喔





小昭。

謝謝你的紅色郵筒

大家都說可愛啦!!!


雖然很少聊天

還是希望妳能開開心心

一定要幸福唷!!!






還有謝謝那些祝福我的朋友同學

熊。多多。佩豬。同年同月的Angel。Normi。我親愛的立萱。

國小麻吉中中瑀。玟君。ptt的朋友。大頭欽。黑黑。






最後

要謝謝聯禾咖啡的常客。鬆餅先生。


你只是每個禮拜六來外帶鬆餅跟拿鐵

那天剛好切了一塊蛋糕請你吃

沒想到你居然還是買個一個。Levi's。的鑰匙圈送我


真是讓我大感動啦







謝謝今年的每一個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