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突然覺得

好想結束這一切

好想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回歸到最初的好朋友

甚至是更單純的同學




就是因為

被。好朋友。綑綁著

讓我放不下



你對我好過

但。是曾經


你關心我

但。也是曾經




現在的好跟關心

我分不清楚

那是出自於真心

還是另有目的




我說過

已經不難過了

只是覺得.....

這樣好累

好累。。。





累在我永遠沒有目的的關心

累在我永遠沒有防衛的相信


而你。

只是笑一笑....擺擺手


永遠都不會回頭



你只會再需要的時候

回到我身邊

短暫的停靠....

然後又笑著離開











我真的不想

一直在這邊等著你



就算不再難過。

那又如何!?


是因為傷的深

早就麻痺.......沒了感覺



難道真的以為

我就是如此無所謂嗎??








如果。。

我也能有足夠的骨氣

來這樣對你

那該有多好



不必再被好朋友的名義所綑綁

不必再替你找各種理由欺騙自己

不必再這樣等著你

只因為你隨便的幾句話

讓我能夠輕易的原諒你的一切

讓我能夠開心好幾天





想清楚

這一年的時間


我的幸福.....

不是你給的


我的快樂........

不是因你而起的



就算有

隨之而來的

也只是更大的傷害而已



沒有你的那幾個月

我很開心。





因為你

我改變了。

我長大了。



只是........

我不想繼續這個沒有結局的遊戲


如果你告訴我

那不會再繼續


那為什麼

你要將手中的骰子拿起


又將棋子向我靠近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需要一個最真誠的擁抱

最真心的話



讓我可以好好的放手

好好的聽你親口...

並且做到。


這樣的三角關係....




我們。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