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坐在窗前
想著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突然發現
心情一直都很平靜
不像受到了什麼嚴重的打擊



我那悶著...


。不該是這樣的呀....。


怎麼不管他怎麼對我
或是看到些什麼....
都不難過了呢????



看著外面天很藍
我起身...
想到街上逛逛。







今天不是假日
但路上的人潮卻不少


我走進一家擁擠的商店
想試著找找有沒有需要的東西.....





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
正當我摸不著頭緒時
在一片吵雜聲中...
聽見一個女孩大聲的問!!!


。老闆!!!請問淚腺放再哪一區???。


人群中....不見張口的人
只聽見一個男人回答......


。C區第二排架子上!!!!。



C區.....????




阿......對...........
我想我要的東西
應該在那裡找的到!!!







找了半天才發現.....

咦!!?空啦???


看著商品標籤的櫃架
一個東西也沒有......

不會吧....
最近這麼熱賣唷!?!



我費了一番力氣....擠到了櫃檯區
看著年輕的櫃檯小姐忙得不可開交....

我拉了拉嗓子...

。不好意思!!!!請問眼淚還有貨嗎????。


等了10秒.....
正當我轉頭想要離開
卻有人拉了我ㄧ把....


回頭看

一個年約26...7歲的男子
有禮貌的說...

。抱歉喔!!!眼淚最近缺貨....我們也正在想辦法跟廠商調貨中。

。還是妳留個資料...等有貨了我再通知妳好嗎??。



                        。續。





前幾天....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前面的女騎士

身體有一下沒一下的抽動著



加了油門騎到她的旁邊

才發現她在哭....




記得有一次

我也邊騎車邊哭


那天很晚了

路上人車都少

就我ㄧ個人.....

在街上放聲的哭



淚水幾乎讓我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我刻意放慢了速度

卻沒有讓難過停下來

回想那段讓人心碎的對話




騎了多久....

就哭了多久......







那時的我

希望自己別哭




現在的我

卻希望自己哭的出來




畢竟有那種椎心的感覺

才代表我們真的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